2009/10/04

我發現……

 


  真的不喜歡逢場作戲的感覺,不過工作就是這樣,該擺的笑臉和熱情,還是得要端出來,累。

  能擁有像家人一樣的朋友,突然覺得,自己過去真的揮霍了太多年的幸福。

  有趣的是,血紅屋的文字是期待某些人看見的,卻真的有些人,就算不說話,也知道你們看到了;而又有人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早就不再期待你會看見我的文字。

  不如,當個陌生人,像對別人一樣對我,我發現了,就會真正的離開你,這樣我會好過一點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y Commitment

凡進入血紅屋者,除商業廣告,所有討論,含惡意謾罵及各種傷風敗俗字眼,黑羽承諾一概不刪!這是個主張言論自由的時代,我選擇無條件相信公民的自制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