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19

暴動,好本事就玩真的

不論是倒扁還是挺扁,媒體的報導依舊道貌岸然;政客的言論全是放屁;學者專家也繼續把自己關在象牙塔中看社會。世界依然沒有改變,這些都不重要。

重點是,台灣人抗爭不可能和平收場,要暴動也只有揮揮拳頭的程度。只能說,愛打,你們就自己承擔後果,愛搞南北戰爭,你們就趕快組織武裝民兵互相廝殺一下,一次解決。不要東怕西怕的自以為可以全身而退。人類史上只有美國能在內戰過後扶搖直上持續強大,台灣想當第二個?加油!

──假如你們真認為登高一呼開戰,會有人願意跟向前的話,你們慢慢加油。台灣不是以色列也不是阿拉伯,一切的激情只會無疾而終,真想做些什麼,好本事你們就玩真的,你們這群唯恐天下不亂的暴民。

My Commitment

凡進入血紅屋者,除商業廣告,所有討論,含惡意謾罵及各種傷風敗俗字眼,黑羽承諾一概不刪!這是個主張言論自由的時代,我選擇無條件相信公民的自制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