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07

我的朋友宋小海

 


 是個好人。

 我也是個好人。

 所以請看本人新版著作權聲明,然後我想吃台北中山北路上的鬥牛士。

 

5 則留言:

  1. 刺蝟先生好~
    這裡沒有留言板,我可不知道還有一條規定是「只能討論文章」
    呵呵,不過還蠻高興的,你還真的來看我部落格了。
    你知道當我看到一些高位者在亂搞時怎麼想的嗎?「肏你媽的混帳王八蛋!」就是這麼回事,不過我回頭一想,當有天有個人當面對著你罵時,會激怒你讓你更亂來還是改邪歸正,真正為人民謀福利?
    其實不用感到自傲也不用過份自卑,每個人都在成長進步的路子上,與你共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或許你搞錯一件事情,你邀請我去你的部落格看文章,但迎面而來卻是一篇告訴我這是個棄站的聲明,不知是在下刺蝟或者閣下目中無人?

    你特地邀請我去你的部落格,卻覺得我「還真的去看了」,怎麼,你邀請人的心態都是這麼一回事?

    血紅屋現在也懶得罵,但也絕對不認為嘻皮笑臉的可以諷刺任何人事物。順手查了你的資料,似乎高中時代的你也挺衝,只能說,或許你我都曾經歷過反抗體制的日子,但這幾年下來我只學到一件事,不在其位,不謀其政。

    才剛留完言你的站就倒了,不論你打算重新安身在何處,也不管你的心態究竟是否如文字當中這般清高,但我和你之所以不對盤,僅僅在於一件事情。

    我看到道貌岸然的人就有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是,所以每次我一正經起來,就開始狂呼自己巴掌,說,天底下老子最瞧不起的人,叫沈岱緯!唯有這樣啊,他媽這王八羔子才肯爬啊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~該怎麼樣才能訴說我對你的感謝呢?你讓我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昏昧,自以為用一些冠冕堂皇的說詞就能說服所有人,而知道懂得貼近民心,製造笑果,我可不可以愛你啊~雖然我不是gay,不過只要不上床我都能愛你的,對吧!噗啾噗啾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是人如其名,你給了我雙翅膀,讓我得以展翅高飛,嗚嗚嗚嗚,我真的真的好感謝你,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~~~嗚嗚嗚嗚嗚嗚

    回覆刪除

My Commitment

凡進入血紅屋者,除商業廣告,所有討論,含惡意謾罵及各種傷風敗俗字眼,黑羽承諾一概不刪!這是個主張言論自由的時代,我選擇無條件相信公民的自制力。